水晶指甲 粉紅宮廷風 彩繪班上課狀況~昨天一早就接了一個水晶指甲的CASE~我8點半就起來準備了@@~真的給他有點累~但是在做指甲的時候整個就很開心^^可能是真的很愛水晶指甲,每次一做就忘記疲勞了XD~~~水水家住在附近,所以才決定找我做水晶指甲,水水是一個很NICE的一個人,做指甲的過程中聊天聊的很開心^^,也很聊的開~希望可以成為老客戶呢^^~~這次我做的方式是用ONE BALL 的方式系統家具撲的~給我練習ONE BALL的一律都打8折給各位~~(如果不怕做醜......)另外接完指甲後接著馬上就要上課了!!婦女會也是小班制的~上課的情況就把它拍下來了XD學生的對練時間~紙上練習很厲害唷~因為這位同學平常就很愛自己DIY指甲彩繪所以學的超快,什麼圖案都難不倒他呢^^第一節就學到豹紋跟玫瑰花了!!加油唷!!最近心情:一開始辭掉自己原本的工作,有很大的失落感,因為隔天發現我不用再重東森房屋複我快3年的 上班族通車我只要在家裡,等待客人&去婦女會教課但是現在,已經忙到開始忘記失落感了,因為把自己的行程排的太滿,整個忙忙忙~~又有接客人、又有上課的不過忙的很開心,因為我已經不是上班族了我不用受到老闆的控制,也不用把時間綁住,雖然忙,但是總比閒閒的好~忙=有錢賺閒=沒賺錢已經沒正職工作了@@~所以我要忙,不能閒@@真的很現實~~也很謝謝我的家人,真的很支情趣用品持我,感謝你們每次都在家裡接客人,你們都要聞道臭臭的溶劑,感謝你們還幫我瞧出了一個空間讓我接客人~感謝你們燈光不夠還主動去幫我買燈泡感謝媽媽常常因為我的東西太多,幫我載到上課地點好多好多的感謝~爸爸有一天還說~如果我真的做的起來,要出資幫我開一間美甲店!!我不用美甲店,我只要有一間工作室,裡面的佈置漂漂亮亮的就好了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讓自己更加的進步!!加油加油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mn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